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9:50:43| 人氣3,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姚采穎含李宗瑞下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菸名模」姚采穎被週刊爆料精神崩潰,日前緊急送往和平醫院治療,遭外界聯想因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導致姚采穎情緒失控。姚采穎22日開記者會澄清,指當天心臟病發作休克,才會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與李宗瑞沒有任何關連,更別提是淫照女主角之一。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60多位女星,多名女藝人的淫照也在網路上流竄,外傳姚采穎也是其中之一,對此,姚采穎發表聲明澄清,約莫2001、2002年在夜店遇過李宗瑞,但兩人僅互相敬酒與禮貌性的打招呼,沒有更進一步的交集,「我那時候就聽過他這個人,就知道他是很愛糾纏女生的人,所以對他的評價就不太好,只知道他是富二代,但道不同不相為謀」。By大陸新娘福建新娘梅州新娘大陸新娘論壇

外傳李宗瑞很愛搭訕漂亮女星,姚采穎被問到是不是也被搭訕過?姚采穎說:「他有試圖,但是我不想理他」。至於網路上流傳一張貌似她含住男方下體的不雅照,姚采穎坦言看過這張照片,直呼:「這真的很幽默,照片中的人根本不是我啊!,我根本不認識他,又不是哪個筋不對,才會跟他拍這種照片」。被問到自認與淫照女主角像不像?姚采穎大喊說:「我真的很想翻白眼,含著下體的照片,我會覺得像嘛?什麼東西啊!」

至於週刊報導姚采穎精神崩潰,7日緊急送往和平醫院急救一事,姚采穎澄清說,當天姚采穎在家裡擦地板,突然起身感覺一陣暈眩,緊接著就出現呼吸過度的情況,姚采穎透露心臟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所以只要呼吸一急促,便會引發呼吸過度症候群,因而導致姚采穎全身僵硬、發抖與痙攣等現象,「我今天開記者會,就是不能忍受一個人生命垂危,卻被週刊影射為精神崩潰,如果我有任何狀況不好,就無法像現在一樣跟大家見面」,強調自己「並沒有瘋。」

姚采穎還透露患有姿勢性低血壓,所以才會導致她這麼瘦,要媒體不要見到黑影就開槍,因為姚采穎過瘦就影射她涉嫌吸毒。姚采穎健康問題多多,被問到有沒有想要戒菸,姚采穎笑說抽菸的確是不好的示範,「但我不是作奸犯科,我也盡量在減量,但這是我的生活習慣。」



姚采穎含李宗瑞下體? 





台長: 小樂
人氣(3,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熱門人物 |
此分類下一篇:波多野結衣開衫傲晾渾圓嫩球
此分類上一篇:李宗瑞案延燒 阿Ben:就算是徐可又怎麼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