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8:26:5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遺留在愛情海裡了~~希臘蜜月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要前往希臘囉
胖胖的老公...努力推動我們的行李
注意囉......現在很輕喔....只有30kg左右(2個加起來啦)
我們要準備登機囉!!
可是...可是.....
我真的很怕坐飛機....
只要一想到要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
我的呼吸會急促....我的心臟會亂跳
我..................有懼高症
我不想坐飛機啦
好吧~為了不讓自己注意飛機的高度
我只好將注意力放在”餐點”
第一天在飛機上吃的餐點...很不錯吃喔
和台灣的味道差不多(因為從雅典飛回來是希臘的口味)
我喜歡...我就努力吃!!
最後還點一杯”紅酒”
這樣待會醉倒就不會想到自己在坐飛機了
在曼谷機場轉機中....
現在是凌晨1點中左右......臉有點倦................
想睡覺啊!!!
泰航提供的蜜月蛋糕
聽說去年是一整個的
今年只有4分之1
因為吃不完啊(太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ya~~~我們抵達希臘的雅典機場囉
要開始展開我們的蜜月之旅囉
哇~雅典天氣很好......
我們從8點開啟了我們的希臘之旅
注意喔!!現在是台灣的凌晨3點鐘
所以......
管他的...........我就是要玩...
周公不要來煩我.........
搭乘的巴士是由希臘司機”雅里司”開的
他很壯..重點是他是一個光頭佬
不過...人挺好的喔
這是要前往希臘本島的一個小鎮”喀蘭巴卡”
因為明天要去天空之城~很美的名字吧
所以今晚要住在山腳下
路邊經過一個不錯的點
導遊叫我們下車拍照
天啊....
風很大....太陽雖大但是氣溫大該只有15度吧~冷
珍貴的畫面
~世界的遺產:阿波羅神殿的遺址~

台長: lene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