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8:51:30|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心得▕ MUJI無印良品 除光液 ★UrCosme同步更新



上一瓶去光水用了很久,雖然還剩下三分之一,
但我還是忍不住跑去無印良品買了~

上一瓶不知道是哪牌的120ml買了299的樣子,
muji這瓶雖然只有100ml售200稍貴了一點,
不過柑橘味真的好讚啊 ̄︶ ̄b
我真的很討厭去光水的酒精味,
muji這瓶即使靠近瓶口大大的吸氣也不刺鼻~~~

卸除力也沒話說!!!
好的去光水也能帶你上天堂啊~~~
卸完指甲不會泛白,不油膩,還有淡淡柑橘香(洗完手就不會有味道囉)
不過卸完指甲有點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為了比較去光水,
先用其他去光水在同一隻手指上先卸了一次,
才造成指甲有點乾乾的,總之感覺還可以:D

因為我不喜歡擦含亮粉的指甲油,
所以沒有卸除亮粉不夠力問題~

之前用的去光水要濕敷按壓超過10秒才能卸乾淨,偶爾還會有殘留,
這瓶只要濕敷按壓5秒就乾乾淨淨了~
因為我很沒耐性,多壓5秒也覺得麻煩XDD
我用UNT的指甲油試的,UNT只要一層顏色就很飽和,
所以上兩層就去光水的卸除力就不一定囉!!




回購率: 100%!!!!!
========================================

提醒: 每個人用法不同使用效果也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聲明: 非廣告文,都是自己花$購入正品才有此篇心得的誕生



圖片來源:網路

台長: lena_1122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底妝/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使用心得▕ SHISEIDO資生堂 尚質瓷釉蜜唇膏
此分類上一篇:▏使用心得▕ ETUDE HOUSE 閃尼北鼻肌BB淘氣粉餅★UrCosme同步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