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2:23: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再寫文章
代表著
最近的心情又開始不好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人生的價值到底在那裡?
如果那天消失在這地球上
會有什麼影響嗎?
答案:肯定不會有影響的!
因為沒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最近一直很不順利
雖然都是一些小事情
但小事情一下子都集中在一起時
也是很難承受的住的!
人生不快樂的日子總是比快樂的日子還要多的!!!

我一向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如果能自己做就自己做
但有時太過獨立堅強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也好想要軟弱
已經很少希望別人的幫助
但在對別人提出要求時,如果被別人拒絕
其實心中真的會很難過!
因為一定是我心中很想要請你幫忙
可是你確做不到
我不會怪你
但我會覺得:難到我在你們的心中有那麼不重要嗎?
雖然不會怪你,但這舉動也傷了我的心~
有時很羨慕一種人
他什麼都說不會,就會有人去幫他
他提出要求,也就會有人去幫他

還有一種事
雖然計劃趕不及變化
但不好的變化發生時
我表面都會裝的很堅強,但內心真的還是很難過
但這種事情也怪不了誰
只能說是我自己運氣很不好

最近莫名的就會一直嘆氣.哭泣
心情不好時
所有的事情一下就會湧上心頭
且一直在想
我人生的價值到底在那裡?
總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想學的東西很多
但什麼東西都學不好
最近真的遇到很多挫折
好想好想逃避它!

台長: Len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