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09:49:41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好忙

簡直比牛仔還忙

公司要把我內調開始擔的責任就更多了

不知道是福還是禍阿

雖然說好聽是要重用你

但我不想為了工作影響我的生活品質阿

周末又到處趴趴走

晚上還上了3天的英文課

最近開始上福爾摩斯的原文小說

超愛他的啦

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謝小娟要幫我上投資型跟產險的課我根本就一整個沒時間去上

真是對不起他= ="

上次買的水芙蓉生了一堆

昨天我的黃金角蛙終於來了

為了他我們還廟著大雨騎車去水族街買他的食物麵包蟲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們鬧脾氣

搞一個甚麼絕食抗議!

難道是名字取得不好嗎

皮皮鬼不是很可愛嗎

台長: IRE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rene的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桌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