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2:20:3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4 係金ㄟ哇哈哈之海邊一日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期待很久的金瓜石+海邊一日遊
大家雖說昨天打球有點累
不過要出遊曬起了個大早 朝金瓜石出發

大家一起開車出去玩感覺真棒
天氣也是好的要死
有夠熱的

一進去就先要門票 哈哈 大家超厲害
9個人明明有4個沒在唸書的 還是湊到了9張學生証
哈哈 還講很大聲
學生証真是個好物
不知道還可以偷用多久

進去之後 先去太子殿
看看以前日本皇室住的地方
以前居然就有高爾夫球娛樂了耶~<第一張圖就是>
恩 真酷
不過我們要去的金瓜石博物館還是很遠
大家就邊走邊HIGH

哈 還拍到一個我很像男人的背影
好啦好啦....
我主管安排掃地工作都幫我排到換燈管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囧rz
大毛相機真有趣
16連拍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整個人很快,16連拍我可以做出這麼多連續動作

實在很有趣阿XD
不過你們的經典照片 大家自己保留就好 哈哈 很好笑欸
可愛小雞
這張真不像你欸 拍起來實在很夢幻呢
戴上粉紅色內襯也很可愛
哈XD小龜跟秀婷還有黑黑戴起來實在太好笑了拉
不過好險是因為要帶施工帽
單戴實在太好笑
吼 這兩人真的很愛搞笑欸
大毛你真是個寶
偉大的攝影師說他都沒相片
慰勞他一下 多讓他上鏡頭

看得出來天氣很好吧....
熱爆欸
受不了就是要撐傘
恩 我那天就靠帽子保護我臉不要曬傷

不過到海邊還是破功
這山的頂是茶壺喔
哈 很可愛阿

真的是很特別
這 我不知道是什麼
就 很多金光閃閃的魚



忘記問裡面的人說這是啥東西...
不過蠻有趣的



(待續)

台長: 想去旅行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下一篇:0624係金ㄟ哇哈哈之海邊一日遊(中)
此分類上一篇:0429青年滿月趴趴造(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