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50:18|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瘋掉的我!我在幹麻?我壓力好大啊!

我為什麼這麼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我的想法好悲觀!

我討厭這樣!我要換種心情!

我是怎麼稿的?我談個戀愛會瘋掉!

她是誰?我對她認識有多少?

我想我需要找個人好好聽我講話!

我想她跟我根本。。。不適合?

或許我根本只是一廂情願!

或許?也許?煩ㄟ!

她是誰啊?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

我根本不想背負這麼大的壓力!

每個人都在看!煩!

我的一舉一動!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情啊!

人跟人之間為什麼非得這麼複雜?

我為什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為什麼這麼白癡?

我是我啊!我是我自己啊!

幹!我連自己都不是!



簡單愛

詞:徐若瑄 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呼!心情罵歸罵!

還是選擇了自己的道路!

後悔嗎?

要挑戰嗎?

這場遊戲困難度好高啊!

而且一出差錯!

我會死的很慘!

被大家另眼看待!

我的天啊!什麼跟什麼啊!

呵呵!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再給我們次機會?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怎麼這麼幼稚?

長不大的小孩!

小小孩?

我要長大!我要長大大!

快快長大大!

幹!去讀書吧!

台長: 無名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