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7 00:00: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217‧熊熊日記】給最可愛率真的龍一君,32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雖然在這一天更新,但其實此刻的我並不在台灣,而是在日本──
只可惜不是在你所在的東京,可以望著你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所以我只能提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預先寫下這篇日記:


12/17,給我最愛的龍一君,32歲生日快樂^^


回想去年生日到今天,時間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之間,我參加了關西場的兩場夏控和武道館終場,
第一次參加後台見面會,第一次參加了簽名會和握手會,
如願見到了你,與你說話,和你握手,拿到了你的簽名,
簡直可說是超級美好的一年^^


龍一君,謝謝你!!
口拙的我在後台見面會上,努力傳達了身為台灣歌迷的心情,
但在簽名會上,我選擇表達了自己的心情:那就是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是現在的自己,
即使我有時還是會羨慕別人,但因為與你遇見,
即使人生再來一次,我還是選擇成為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我並不知道自己也有這樣的一面:
如此的不認輸,如此的勇往直前,如此的執著,
同時卻又是如此的膽小,如此的懦弱,卻又如此的無助...
遇見了你,讓我認識了更多的自己,發現了自己好的與壞的一面,
是你讓我變得強大卻又脆弱,讓我重新喜歡上自己,還有你──


「一人一人、いろいろな愛のカタチ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伝える事が難しかったり上手く使わなかった...
これが僕の愛のカタチです。」
仔細聽過了前陣子在iTunes上發行的、
「w-inds. LIVE TOUR 2017 "INVISIBLE"」Live音源,
龍一君似乎是這樣說的...
若是如此,那對我來說,今後繼續凝望著你,守護著你,
默默地喜歡你,為你祈禱願你幸福,這就是我對你的,ORIGINAL LOVE^^


龍一君,在這特別的日子,還是要再次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直到如今,我還是覺得你是我所遇見最溫柔卻又最率真的男孩,
對我來說,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慰藉,能夠瞬間讓我的心軟軟的融化;
對我來說,因為遇見了你,這個世界才有了讓人依戀的理由。
今後,也請讓我繼續陪著你一起走下去,與你一起成長,看你更加茁壯──



龍一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ながら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やっぱり、龍一く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よ^^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