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5 13:26: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14官網訊息更新】「w-inds."Forever Memories"展」特別限定グッズ販売のお知ら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先前在日本五個地區展開的「w-inds.15th Anniversary "Forever Memories"展」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地區:大阪了~~
從4/15(六)開始的展覽,到下周周末也預計就要全部結束了...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覺得好遺憾啊,
就是沒辦法飛一趟日本前往參觀順便買限定紀念周邊...><
如果有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心情,或許這個消息可以多少減輕一點心裡的小小遺憾唷↓↓
喔喔喔~~沒想到竟然有特別限定的LOFT周邊販賣耶!!!
也因為如此,就算不能親自前往展覽會場都能夠買到囉~~
預約期間只到這個星期天4/30,商品預計6月中發送,
所以如果想要訂購的朋友也請把握時間喔^^
是說我原本還想說剛好六月要去北海道,
所以還特別寫信過去詢問是否可協助寄送到旅館...
但對方回覆因為是宅急便,所以無法寄送到飯店;
又,而且網站好像不能用台灣信用卡刷卡付費,
以至於就算我想自行刷卡付款再請朋友代寄都不行...
總之,希望想要的朋友都能夠順利解決這個問題啊!!!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三款周邊設計都很不錯,只是口袋裡的錢永遠都有限啊T___T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