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2:01:35| 人氣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春姐跟你講個事:
我和小白決定考研 所以不準備住寢室啦
房子我們已經找好了
等我寫完畢業論文就會搬過去
唉。。。。。
没办法啊
TIGER和花花已经搬拉——


昨天晚飯時間
阿八突然發這個信息給我
霎那閒
我有種自己在做夢的感覺……
然後努力平復自己
不斷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
只能接受
然後想到,我們寢室只剩下我和大力了
我也常常不在寢室
可憐的大力阿……
而且大力晚上活動也很多
以前4個人住的時候就常常到宿舍關門之前才回來
想到寢室以後黑燈瞎火的樣子
不免有些心酸
想到以後我偶爾住在寢室,卻只剩我和大力2個人
再也沒有4個人的歡聲笑語在深夜響起
不免有些惆悵……
但是,我沒有哭
因爲,我覺得我們雖然有緣分成爲同學朋友
但是我們的緣分只有4年
這一天遲早會到的,那麽早到晚到又有什麽區別呢?
我一直很冷靜,沒有哭
雖然突然有種要畢業的感覺……

再晚一點,看到4姨夏的QQ狀態寫“本以為就算不是知心朋友也是好朋友吧,呵~原來我搞錯了”
想到花花也搬離了她們寢室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個原因讓她這麽寫
於是找她聊了聊
果然如此
據説花花昨天搬,前天晚上12點才告訴她們另外3個人
而且搬的時候還放歌,一臉很高興的樣子
讓她們都很不舒服
事情揭曉以後,花花和tiger還有小白之前神神秘祕的舉動才得到了很好的解釋
原來他們是去看房子
而且花花他們寢室一直問她,她都隱瞞……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花花腦子裏想些什麽
就算有再大的理由,也應該分清楚事情輕重啊
四姨夏說他們3個被花花這個舉動傷害了
甚至隔壁班還有女生猜測是他們3個把花花趕走的(那些有少女外表的中年歐巴桑真欠揍)

然後我打電話跟阿八聊了很久
幸好,我們寢室這2個還知道在搬走之前2個禮拜跟我們說
但是即使這樣
我還是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因爲,爲什麽不在有這個意願的時候說出來大家商量一下呢?
小白說人言可畏
怕別人說他們
難道我們寢室4個人也算別人?
她擔心那些不認識不了解他們的人説三道四
難道不擔心我們這些認識了解他們的人會傷心?

我一個晚上忙死了,又打個電話給小白
把我心裏的話説白了
小白卻覺得無語,說我的話讓她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
真想叫她國文老師去自盡
怎麽把她教成看話也看不懂,聼話也聼不明白的“小白”阿……


最後還是跟阿八在QQ上聊
她複製大力的話給我看
平時看不出來大力這麽感性
發了好多好多感人的話給阿八
阿八說她哭了
我看到那些話,也忍不住了
開始跟阿八感性的聊天起來
(以後我們2個看到那些話都會想吐吧)
打字打到最後,我都哭到抽了起來……
唉,好久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11點,熄燈了
大力傳簡訊給我,問我跟小白說了什麽
她現在在小泣……
小白的手機早就被偷了
我只好又打大力的手機(我那是相當忙啊)
我一邊哭一邊跟大力説話
叫她讓小白不要哭了
結果那邊的大力也是哭得不能説話

一個晚上,我們4個都淹水了……
因爲在乎……
因爲我們彼此在乎
我跟阿八說,你縂一臉很嫌我的樣子
但是我知道你是把我當朋友的
平時能幫助我的也盡量幫助我
阿八:雖然我總是很嫌棄你的樣子
但是不管什麽事,我還是覺得跟你說最舒服(看到這裡,我的臉快變瀑布了……)


我和大力都衷心的希望,他們2個能努力加油,得償所願的考取研究生……
阿八說,今年跨年
我們還是要4個人一起
我們已經一起度過2次國立年了……
今年是第三次


進入大學之前之後都有人告訴我
在大學交不到真正的朋友
拓更是說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不要把人想得太好
但是我知道我們寢室不是這樣的
大家的感情真的都很好

我知道,她們心裏一定也捨不得我們
但是她們必須爲了自己的前程而放棄一些東西
她們還有漫長的日子在等待着他們……

突然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的感覺……
只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心願吧……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準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
歡迎找我麻煩

台長: 檸檬
人氣(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雨天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到底是折磨?還是為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奶奶@@

mona
阿榮...我結婚時,一定會寄機票給你的>///<
2007-11-15 14:55:17
檸檬
很好……
我截图保存了……
我会等你的机票的……
2007-11-15 17:08:00
想当初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大学....

到了最后总有被遗忘的人.....

总有孤零零地守着宿舍缅怀过去的人........

还好那个不是我.......
2007-11-18 15: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