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2:21: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男生 愛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還小 根本不知道蝦米是【同性戀】
現在接觸的人多了
發現這種人 四處都有..

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
不管愛的是男生 還是女生
他們都是好人

我記得爸爸很討厭同性戀
每次我在看康熙或是大炳的時候
他就會很生氣
之前電視新聞在報導同性戀的婚姻合法化的時候
他也一直該該叫
我就跟他說
他們也是人阿  幹麻這樣
他說 那些人害國家出生率降低
好扯 把這種事情怪到他們身上

就像今天小蜜蜂說的
這也不是他的錯 ..

之前有一陣子很害怕
所以很敏感
只要有女生對我肢體碰觸頻繁 或是對我太好的
都會以為他是...
現在覺得自己好缺.....

不管愛男生  還是愛女生  都是人


現在看到街上的同性戀只會很興奮而已
[你看 你看 >///<]←這樣
 

台長: " 曾 " 辰辰 /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