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0:33: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爛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北爛女在成長營那天<4.12>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媽
一開口就霹哩啪啦ㄉ罵我媽....
說我媽搶他ㄉ老公.....不要臉..等等之類的話...
我媽就說:你打錯ㄌ唷!!
那北爛女就掛電話ㄌ...再打來...我媽又接ㄌ..
又在罵...我媽又說不認識他..說他打錯ㄌ!!
它又掛電話...又在打!!!就這樣重複ㄌ好幾次..
本來不以為意ㄉ..誰知..
隔天又一直打來吵我媽..罵完‧掛掉‧再打‧再掛‧
我媽很生氣..就說:好呀!!那你是誰呀??
北爛女又掛ㄌ...
幾分鐘後..
又打來..又再罵..
我媽就說:我又不認識你老公..你老公姓啥??
北爛女說:姓林..又掛ㄌ...
幾分鐘後..
又打來..又再罵一次...
我媽真ㄉ生氣ㄌ..就說:你老公叫啥名??
我搶ㄌ那麼多人ㄉ老公!!我哪知哪一個是你老公呀??<讚!!看樣子我媽真的生氣囉>
北爛女又掛ㄌ...<操!他媽的不煩嗎??>
隔天..
又打來..又再罵我媽搶他老公之類ㄉ...
我媽好聲好氣ㄉ說:你打錯ㄌ..我不認識你呀!!
北爛女竟然說:
好呀...你說你不認識我...說我打錯ㄌ..那你說你是誰呀??
我媽回他說:我姓陳呀!!
北爛女又掛ㄌ...<賤女人>

台長: 沉靜‧[ 淺灰調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