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0:07:31|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 GO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綿綿,
四人行到西門町牛軋堂,
超好吃的,不愧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牛肉麵XD

月亮和小魚穿耳洞,好可怕唷(驚)
熱血的九份行,超臨時但我愛XD


這是回來的票根,我以為票根是可以留的,
那就拍張照爲票根留戀吧。

月亮很呆的把雨傘留在售票台,
沒辦法,讓他下輩子可以當個愛心傘吧,
造福下個使用者,在此爲點點雨傘默哀五秒。





OVER。




小魚染了大姐頭,配上Ba老大,真是天造地設(笑)


走著走,忽然看見黑窄巷子,四人浩呆摸黑爬樓梯,
天殺的好恐怖阿,如果走到一半出現什麼,
喔彌頭佛,我一定狂罵三字經XD

我們也偶然的找到【阿柑姨芋園】
一進去,只有四種料,好吧,老闆我只要芋園。
因為沒有習慣加煉乳,好清淡,糖水不夠甜。
但是芋園真的很好吃,很Q。


臉好大唷,月亮的臉可以抵我們三個人加起來,哈哈。
坐在窗邊,悠閒,多閒情逸致。
之後人潮逐漸變多,當然是我們的關係囉(笑)
吃完後,也買了一盒芋園孝敬自己。


我覺得這張,妳們兩個有點像(笑)


【秘密基地柑仔店】,這家店很棒,只要十元就能入場。
裡頭有許多古早味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可以換古裝無限拍照,哈哈。
這點使月亮和小魚很興奮呢(笑)


以下是專屬我們的特輯,哈哈。


婢女亮彈起吉他深情款款看著婢女魚,婢女魚害羞的接起電話掩飾。


古代人都這樣戲水吧?


快看婢女亮的手臂那團肉,真是纖細囉(笑)


兩位婢女在古代賣起商業周刊?


古代會有人玩魔術方塊嗎?阿呆。


Ba老大依舊幽默,我是愛台灣所以拿國旗。


小魚扮演的是太檻,這張不錯,哈哈。


話說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
柑仔店有許多舊式相機,阿呆亮隨處拿了一個,
叫Ba老大也快拿台相機過來合照,
阿呆亮不斷的嚷嚷說手上的相機怎麼那麼新?古代用這麼好的?

這時我發現身旁的情侶已經有討論聲,
但我也第一時間沒想到那麼多,結果,
男生對月亮說:「小姐,那是我的相機」。

哈哈哈,超丟臉的,哈哈哈。




兩位女士也換上原住民服裝和肚兜,
很可愛的兩位,原住民服很適合妳們(笑)


全家福,跟妳們出來整個就是很開心,
以後的時間很難喬,大家都好忙,七月的我要上課了。
我期待三天兩夜,四行人一起大玩特玩,玩到瘋。喝到掛掉。
誰都不准缺席。


送上Ba老大的睡姿,帥爆了。

台長: LEM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