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17:28:32|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好焦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十月下旬了,樂樂快要滿七歲了,再過一兩個月,又到了要鑑定安置入小學的時候,跟過去兩年比起來,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只參觀了三所學校,行動力明顯變差了,因為看得愈多,愈失望,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要怎麼下決定。這感覺,就像一團東西,悶在身體裡、悶在腦子裡。我是一個有選擇困難的人,我的人生,卻非得要做出更多的選擇。

我想說說我的焦慮,但是要怎麼說呢?
那一團東西,該怎麼形容呢?

『我不想要這個焦慮』,讓我更焦慮。
這樣的看見,感覺鬆了一些些。

我跟自己說:
「可以『焦慮』,沒關係。」
「可以『不知道』,沒關係。」
「可以『做錯決定』,沒關係。」
「可以『犯錯』,沒關係。」


短短的幾行字,卻歷經了一個多小時。
配上幾行眼淚~~(終於能流淚了…)
那團東西,鬆開了。
持續了兩天的頭疼,瞬間解除了!
說也神奇,也不神奇,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當作是「沒關係療法」吧,可以都沒關係,真好!




樂樂坐摩天輪,一點都不害怕


台長: 姸羲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從樓梯跌落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力量無限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