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5 22:59:57|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力量無限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會聽到一些朋友誇讚我,我常會跟對方開玩笑地說:「聽你說喜歡我,我很開心,只不過~不喜歡我的人更多!」

其實,這是實話。

我常覺得自己像榴璉,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更多。

回想過去,婚姻十一年,當媽七年,帶孩子復健五年,過程中被這麼多人指責、不理解、批評,一直到最近兩年,才開始有機會聽到一些對我的正向言語或讚許,這麼多年來,不愛我的人遠比愛我的人多很多,即使如此,我還是可以活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管是過去別人對我的批評,或現在的讚許,我的一顆真心從來沒有變過,只有更確定而已。

原來,愛的力量這麼大,只要現在能被愛,過去有再多的不愛都可以過去。

所以,多去愛身邊的人吧,不用問他的傷在哪裡,只要去愛就夠了。





台長: 姸羲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好焦慮
此分類上一篇:一位小吃攤老闆娘教我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