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1:37:3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蘆洲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人在蘆洲,過了幾個月,我現在又重作馮婦,開始襬起店頭來了。蘆洲真的是個很遠的地方,騎車大約半個小時吧,從建國北路的公司接民權,上台北橋,然後沿著三和路,直行,拐了兩個彎後到這位在光華路的J-MART。在我的感覺,它是大了許多的區臣氏,一個位於蘆洲最大的生活用品賣場。某些東西,還真比區臣氏便宜,而且,在我打字的現在驚訝的發現,他們居然會放DARK BEAT。讓我這穿的西裝筆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得正式,所以讓我不想當個地攤歐巴桑,而花三百塊一晚的租金純打文章裝裝OL。),在明亮的大門口的24歲芳華正茂(即管許多人不同意)的台北氣質派MAN貨無所適從。而在我還沒訝異完的時候,連接DARK BEAT的無奈的還是跳回店呼(J-MART生活館,讓您買的便宜~~~),而且那明亮又有朝氣過了頭的男女配音還跟區臣氏的一模一樣,到底是怎樣~?

想著,原本對蘆洲的印象只有一次國中的時候吧,到一個同學家,記得是過徐匯中學不遠,好像就是看看錄影帶,然後吃點東西。只是最糟的是,晚上回去時卻找不到公車站;最後幸賴一個善心人士載我去坐公車,而且還很好心的載我到只要一段票的地方。那時候我清純到連公車是有分段收票的都不知道。

以上,就是我對蘆洲的印象了。
~~~~~~~~~~~~~~~~

禮拜六大約十二點就離開了FUNKY,是因為早打定主意隔天早上要去上堂進修課程的。然而卻因鬧鐘調錯睡過了頭,睡過頭後,卻也這樣睡到了中午時分。兩點到公司,整理一些信用卡件,然後和主管討論目前的狀況,並且傳授了吉祥便額萬能壽險的『眉角』,就這樣,到了八點才離開公司。

疲憊,腦袋塞的滿滿的,肚子又餓,原本想來得及的話可以去看駭三,順便逛饒河夜市的~結果只是忙完雜事後在師大夜市吃到魯味,還算是得到一點安慰了。

~~~~~~~~~~~~~~~~

天氣涼了,我想天母的欒樹該更紅了。就像某人說的一樣,像是感冒般的傳染開來,上次經過忠誠路,是只有其中一顆,孤伶伶在路中綻紅,有點突兀。現在,她該不孤單了。天母的晚秋,或許優雅,更增豔麗,霏紅,如飛雪隨風。

我想像著,在STARBUCKS天母忠誠前,有某群人,跳著PARA PARA的那年萬聖節。

~~~~~~~~~~~~~~~~

我的工作其實比想像中的孤寂;連我都難以索解的,原本該是和人互動最頻的工作,卻讓我懷念起鎮日讀書而無須擔憂其它的重考歲月;那時,我好像更不孤獨。

而且,今天跟我一起擺點的同事還不來,害我只能快快的躲在一邊吃完飯;這身OL套裝應該是兼具知性與優雅的啊~~

~~~~~~~~~~~~~~~~

球隊有六個人現在正在泰國逍遙吧,真好呢。據說某人光是看行程就看到勃起了。努力工作,希望明年的潑水節也可以去。嘿嘿,據說是在街上就會拿水槍互射互潑;嗯,汁水淋漓,光想到就悠然神往。據某位不願具名人士說:起床到處逛到處吃,光是在百貨公司就會有人搭訕,然後直接在廁所嘿咻打炮~哇~PARADISE。

雖然這也是我在巴里島最常看到的英文字之一,不過絕對是有完全不一樣的展現的,呵呵呵呵~~~!

~~~~~~~~~~~~~~~~

『現在辦台北銀行聯名卡送您果汁機或鐵板燒唷,憑身份證現場就可以幫您辦理了。』我已經喊到喉嚨快破了,希望到時會有破喉嚨來跟我簽卡阿,累又渴~。這邊的人辦卡慾望真低阿~真糟;難得有那麼好的禮物。我都被我媽逼到又多一張富邦的聯名卡了說。

~~~~~~~~~~~~~~~~

回想某人的新聞台,納悶著,為啥那人的文字總是那麼的優雅呢?而我現在寫來卻是狼狽搞笑樣。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成為可悲的搞笑熟女的啊。想起他,和他的文字,其實表面看來是很不一樣的,至少和我的印象中的他是不太一樣的吧。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一起加油吧。

TO BE CONTINUE,這是你和我的夏天,即便我們沒真的見過。晚秋,慵懶著,或該說是平靜的,淡淡的。喧鬧了許久,總算是真真正正的告別了我的夏天。

台長: 雷獸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