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8:01:46|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能上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能上网了~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已经好几天了...一直没办法上线...终于办好了~我自己搞定的哦~能干吧~~~哈哈哈哈~





因为年龄的关系只能住宿舍...周围的同学都是住在别人家里,只要把网线一插就好了...好不爽啊!!



在这里跟一个香港人住在一起,她蛮可爱的,比我小整整3个月,家里有4个孩子,她是最大的,养了一只超像泰迪的狗~第一次她给我看照片真的还以为是抱着一只玩具熊呢...





这里的环境其实也不是之前想象的那么好...就是比我们那边好一点吧...也可能是因为我到的时间还不长,所以还不太有感觉的缘故...就是有好多鸟,很漂亮的,各种各样的鸟,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还会很兴奋的大叫,现在已经习惯了...



还没有去另外地方逛过,只是在第一天的时候去了一个叫作ESAT GARDEN的SHOPPING CENTRE,那里有好多店,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没有仔细逛,想着下次有空再去吧...




对了,过海关的时候,被人查包包,结果可能太紧张了,竟然把PSP落在那儿了!!!啊!!!


现在这个网是挂在我的大学那边的,也不知道贵不贵...先试试看吧...






听说国内今年全部是雪,怎么不等我在的时候再下呢...今天和同学说起的时候大家都很不爽...




我们班有12个人,其中5个大陆的,其他全是香港台湾的,有个台湾来的女生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就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们台湾要归到你们大陆啊什么的...汗...






对了,昨天拿到time table了...6月份的时候只有9天假...7号到15号...哎...也不知道到时候怎么办才好...好想家啊...想宝宝...听妈妈说她现在都跟他们睡了...也不知道我这么久不回去她会不会生我的气...到时候看到我也不理我了...



现在这里跟那边差3个小时,每天都要等到很晚才能跟那边的人打电话,第一天没有看时间就打回去,结果第二天妈妈说她上班的时候都没有心思了,就怕漏接我的电话...所以只好约定了等她下班才会打给她...






其实,到现在为止的每天都是看着书桌发呆等时间的...每天打完电话都要哭好久...


希望这种情况快点改善吧....





每次给莱莱打电话的时候她都会说冻死了...呵呵,我在这里热都热死了.




先这样吧~明天有空再上咯~











by.猫咪的





台長: 分隔两地的莱和默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猫咪在澳洲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大澳的天空

"藍天"
留學澳洲呀??
感覺很新鮮哦

好玩嗎?
2008-01-30 20:05:16
ll
我还要照片~~
2008-01-31 13:29:42
Syndy
小心澳洲那些会抢你热狗的吃的长嘴鸟!!
2008-02-04 23:5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