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13:00:18| 人氣2,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重看柏格曼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當上大一新鮮人沒幾個禮拜,系學會辦了個柏格曼影展,還找了影評劉立行(他好像也在學校教課)當開場講解。連續兩天的片單是:

第一天:秋之奏鳴曲 +銀翼殺手

第二天:面具+回到未來

想說當了大學生,要學著看有深度的電影,於是我就去看了~~~~真是好有深度,我連續打了兩天瞌睡,我睡掉了大師的電影可墊檔的後一部是片頭看到片尾清醒的很~~~尤其是銀翼殺手,對片中幾個角色(如黛瑞漢娜把眼眶噴黑還有西恩楊的髮型 )與場景是印象深刻,除了哈里遜福特,其他角色我是幾年後才知道演員的名~~~

女星西恩楊最經典的角色---銀翼殺手的RACHEL,只是她後來因傷辭演蝙蝠俠由金貝辛格接替的女記者後,星運自此就一落千丈!



第二天我還遲到,正播放面具,可沒多久就進入夢鄉會週公去了,接著放映"回到未來”,看的我真是精神飽滿~~~HIGH的很叻~~~

有人說人到中年不同時期看同一部片或戲的感覺會不一樣,可我不確定再看柏格曼電影會不會再睡著?因為有些愛好者一直跟我強調鏡頭啊、片中語調啊XXX的很XX的,不過那得是我很有閒很有精神才有可能看的下去!

高中時我大妹去租張曼玉演的阮玲玉錄影帶,我在深夜時一起看,結果影片很悶加上白天上課很累讓我睡著了,我唸的天主教女校,請的老師很符合校長的品味~~~老古板~~~上課悶的很還得集中精神不能夢周公,萬一夢周公有的老師可是心胸狹窄空有學歷但很會抓她的聘書把妳當永久目標一直找麻煩就不好了,嗯~~精神很累!

 

台長: 妮子
人氣(2,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還記得這部電影嗎???
此分類上一篇:極地長征原作--南極物語部份擷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