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5:49:40| 人氣1,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的納尼亞,主的恩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晚上,我正在法雅客環亞店閒晃,對於要不要花錢買三合一事務機在猶豫?突然接到一通有免費看電影的消息,馬上趕往會合地點,四人坐計程車到喜滿客去。
一到現場
才知是某教會包場!
偏偏票券上印著不對號入座,變成大家得排隊搶位子,有夠討厭!如果排隊是為了先劃位,大家還有時間逛。
結果通通都要站崗!
票上寫著七點半開演,好不容易開演前十分鐘進去了,說時遲那時快,不少人指著空位子說:有人坐!
朋友堅持要坐中間,於是我們到了最後一排!
本來覺得時間太趕,大家坐定位也耗到快開演,會沒時間上廁所,結果牧師講道了,還想帶活動,於是我火速到廁所報到。
回來時還在講道中,正式開演也快八點了!
整部電影看下來,我實在沒啥感想可寫,中間還因不小心睡著而對獅子甘願被女巫宰割的劇情莫名其妙。不過小女孩露西非常可愛,咬字清晰讓我想起牙牙學語的小外甥女。姊姊長相普通,未來就是要當演技派囉!老大長相蠻有帥哥樣,長相也該定型了?老三愛德蒙不知長大以後長相是否有變?
結束後,牧師還喊話要大家別走,我心想好煩都己超過晚上十點了,聽他講完跟著大家說:“阿門”

走出戲院後,我朋友說:不好看!
而我,妹妹們的小孩分別在台中跟南投,如果是跟他們一起看會有一番趣味吧!

台長: 妮子
人氣(1,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二輪片--NANA 與春心盪漾
此分類上一篇:情色片女星愛雲芬之?嘿嘿...我知道啊!

流浪火星
這部還是只適合小朋友
我在飛機上看到睡著
2006-06-21 21: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