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5:52:23| 人氣7,7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色片女星愛雲芬之?嘿嘿...我知道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自藍藍的movie blog
http://blog.webs-tv.net/tonyblue/article/723384#trackback
小時候竹東有三家戲院
榮樂戲院:????反正除了邵氏電影,都有在放啦
第一戲院:簡直成了邵氏專屬戲院,其他電影公司出品也是有插花啦
新戲院 :業績最差,搶片搶不過那兩家,所以大多放映情色片,愛雲芬之是我蠻熟悉的名字,因為海報上常常有,想忘記也很難!不過我沒進戲院看過!不是男的嘛!也許我哥有看過吧?當然會有些衛道人士對這家戲院有意見,有時也發生海報被人撕毀,被嫌有碍觀瞻。


不過新戲院偶爾也會扳回劣勢,有次搶到成龍主演的A計劃,正好是春節賀歲片,戲院老闆穿西裝打領帶坐在收票口,親自為買好票的我們收票!
那時三家戲院都有貼劇照的櫥窗,有些人就特地來新戲院眼睛吃冰淇淋,當時應該沒有分級制度!

錄影帶當道就是地方戲院寒冬來臨,新戲院首當其衝第一個結束營業,原址早已被其他新建建築物取代。然後是榮樂(我爸退休後上班地點),接著是業績最好的第一戲院,看的最後一部國片是張小燕與陶大偉的老少江湖(不確定是不是這片名,湯臣電影公司出品)。

台長: 妮子
人氣(7,7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免費的納尼亞,主的恩賜....
此分類上一篇:面子---亞洲人的面子

PromLin
這篇都是在談竹東的戲院比較多.

愛雲芬芝在台灣走紅的時候, 我的年紀還小,
所以不太敢去那種戲院看片.
而且放映情色電影的戲院,
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觀眾出沒.
2006-07-14 20:0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