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10: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母 親 節 , 今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好快,母親節又到了。













今年跟去年一樣,全家人一起過。













今年,我負責煮湯,我煮了"陳氏 奶油玉米濃湯"。







多加了好多好多料,還秉持著陳家人的"料多實在"原則,





讓湯裡滿滿都是料,一開始,有點怪怪的,還怕自己失敗,





好險好險,天才真不是蓋的,我就說這是講求天份的巴 ! :D






最後,當然是見底拉 ! 









連愛挑的麻都讚不絕口,雖然我覺得很虛偽。 =    =










對拉對拉 !   這次大姑姑也從台中回來喔 !








大姑姑和嬸嬸準備了好多好多好料的 !  頗厲害呢 !!








滿滿一桌,像是辦桌一樣 !






本來打算早點去嬸嬸家準備,結果2姐肚子痛,一直拖到11點才到,





真是滿滿的歉意  ...






好險我的濃湯大家都有奉場,不然我讀餐飲就白讀的了 !







只是我不喜歡大家因為我讀餐飲科,每次有什麼節日,




就要我去表現,我不喜歡被打分數的感覺   ...












當然,我喜歡做菜給家人吃,但是,不是為了被稱讚而做的。









只是純粹,想做菜給最愛的家人品o嘗幸福的味道,這樣而已。













今天過的頗愉快,蛋糕是還不錯,但是卻吃不出以往那令人幸福的味道。












不知道是為什麼   ...。














告別大家,大姐載2姐去看醫生,我就和拔麻一起走,







之後去了家樂福鳳山店,買拔的褲子,還真的只有買褲子。 =   =









晚餐也在那解決了,吃了沒有蝦子的炸蝦,蛋皮沒什麼味道的蛋包飯,









算了,我對他們的期望本來就不大。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送馬麻什麼,也沒有特別孝順,








沒有禮物,因為我身上沒錢,以後彌補。







沒特別孝順,因為我覺得孝順不只是為了這一天。














但是,我對麻的愛,大概只僅次於把拔對麻的愛。





















母  親  節  快  樂  *













                        我愛妳,麻。





















:D
























台長: 自由。 栗〞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