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5:25:3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實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吃Suten已經第三個星期了
一些副作用已經一一出現
奶奶會拉肚子,讓他困擾已久的痔瘡又開始作怪,我買了護墊和濕紙巾讓她頂著用,詢問了觀察員是否可以吃止瀉劑以緩和腹瀉的情形,並且給了一些止瀉的藥物讓她服用
左右兩手的腕關節出現疼痛的症狀,讓她的情緒變得易怒,這兩天趕緊請醫師開出關節炎的藥物給她希望能緩解她關節的疼痛
最近一直說她的胃口出現變化吃東西又開始出現味覺喪失的狀況,讓我開始擔心他的營養補給問題
昨天的驗血報告提到她的白血球數量似乎有稍減的狀況,這是最直得注意的狀況,萬一低於2000就要停止治療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可以煮牛肉跟豬肝讓她提升白血球的數量,但是她這次又堅持不吃牛肉,我又不能天天讓她吃豬肝,我想將會在掀起一番革命囉!

台長: 依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狀況1
此分類上一篇:白老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