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8:22: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中山to大同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大同高中一趟...(買申請入學報名表)

...大同好遠的說 在長春路..

..從中山捷運站走到那 要20分鐘..整ㄍ就是很久...

......一直在那邊迷路的說...= =..

..我完全都不知道在哪.......就一直漫無目的的走....


......閒晃的時間超過1ㄍ小時多...

..中山捷運站那頗熱鬧的......下次逛書去那逛..(你每次都只看英文書= =)

..

.....回家陸上..我用走的回捷運站.....


..一路上遇到有小孩玩紅綠燈....有個第地就突然抓住我..

...因為有個弟弟躲在我後面...後來我就配合的跟他說抓到了...ㄎㄎ..


..好可愛的第弟.....哈..

...

台長: 只是曾經"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表情.......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Damn it!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