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3:51:2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你的時候
你是我的厄迦爾
光潔的笑容裏綻放若隱若現的酒窩

仰望進眼底的深處
那裏有最純淨的靈魂
羽毛筆刻下古詩般的傳說
柔和光影中的你掙開巨翅
翼尖翎翮伸張著
像沐浴後的天鵝拍打著水面

神聖的一刻
我顫抖著跟著吟誦那失落已久的語言
伸手向你 緩步走上獻祭台 
你的笑容是那麼地不可逼視
優雅的震碎了我所有抗拒的意識
閉上眼前每個毛孔還能感受到你微微俯身
長而烏黑的睫毛 母親般溫柔呵護的手指
熾熱的吻裏 氣息聲輕點著耳垂:
我是美麗的晨星 慾望的主宰
我是妳的 路西弗
今後 妳的愛情將與我一起沉淪

靜電火花點燃了你的翼
化盡了潔白羽衣 褪出一身待贖的血紅
聖刀刺進羔羊的靈魂
迷咒禁錮處子的童貞
只聽得空間之外的呼喚
卻再也走不出魔宮人們的痛楚呻吟和抓握

一個世紀又一個世紀的消逝
煉獄深淵裏盡毀去半邊面容
我只有投擲愛情以焚燒換回寶貴自由
披上布衣 放逐塵世邊際

直到世界即將終了的時刻
聖潔的天使又再度張開雙臂翩翩降臨
我在觀望的人群裏踉蹌地後退
卻掙不開緊追而來拉住的溫柔詢問:
「妳‧‧‧為什麼要落荒而逃?」

台長: 河童(請叫我KAPP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詩 |
此分類下一篇:追不上
此分類上一篇:聽見(給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