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9:15: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 後 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很多小說

但是跟你看的不同

我看的是網路文學

有了很多感覺

發覺讀別人的心路歷程

有時候可以看見自己

因為愛情不就那幾個模式
 
妳愛我 我不愛妳

我愛妳 你不愛我

相愛的要死但某種原因不能相守

傻的人還是傻

劈腿的繼續劈

愛的人一樣愛

不愛的一樣不愛

愛情可以看的很複雜

也可以看的很簡單

但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我只記得大概意思

就是

我不容許別人懷疑

否則我會真的背叛妳

很有感覺

但與你我無關

和過去有關

但是過去

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的我不容許我想過去

我只看的見未來

我只想看見未來

看見一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身旁有妳

台長: Mr.醬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