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3:31: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8 月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非常多謝GRACE 和阿天的留言。。

GRACE 是我在SENECA BOOKSTORE 認識的朋友﹐ 我們說話沒有太多﹐因為太忙喇﹐ 希望她可以抽多一點時間來看這新聞台啦。。

阿天是我ICQ 的朋友﹐ 她也是香港人﹐ 雖然我們並沒有見過面﹐ 但我們在ICQ已認識了一段日子﹐ 她給我的印象是一個非常硬朗的人﹐y? 不能解釋﹐ 感覺吧。。。她也有一個新聞台﹐ 各位有興趣的話﹐ 就去看看吧。。

今日是最後一天在書店裡工作﹐ 下星期應該不用再去了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今天休息都忘了﹐ 手和腳都沒有停過﹐ 不是要幫學生找書﹐ 就是要開箱放書到書架上﹐ 一會兒又要到cashier那一邊看看有沒有人退書﹐有的話又要將那些書放回原來的位置﹐然後再要到warehouse 那邊搬書﹐ 正如我前幾天所說的﹐ 一定要喜歡書才不覺辛苦。。。

5點鐘轉眼又到喇﹐ 簽完了簿之後又不想那麼快就離開﹐ 於是就找了站在門口的security 姐姐聊天﹐ 其實應該是妹妹 ﹐看她的樣子還像十八歲﹐我們越談越不知時間過﹐ 6點鐘又來喇﹐ 她也是時候放工﹐ 我比她早走幾分鐘﹐因為太口乾喇﹐ 我走了去買ice cup飲﹐ 哈哈﹐ 她真的很像小女孩﹐ 不可以跟我揮手說再見﹐ 就不停的閃眼睛﹐ 有機會的話再和她聊聊吧。。。

還有甚麼呢﹖﹖﹖。。。。唔。。。好像沒有了。。。明天我要上課呀﹐ 對呀﹐ 星期六的課。。JAVA 程式﹐ 很早又要回到學校了。。。

訓喇。。。
good nigh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