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06:20: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級娛樂F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6/15,凌晨三點所有的人才全部入睡,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卻是一群人匆匆梳洗的景象,因為當天早上七點就可以開始入場了,由於我們的票是最便宜的general admission,所以早點入場的話才會有機會佔到比較好的位置。

估計當天是周日,又適逢這種重大日子,開車去鐵定會塞死,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跟地鐵過去。路線有點複雜,得先撘公車去地鐵站,早上遇到的公車司機人很好,熱心地跟我們解釋路線,開車的技術也很棒,讓我們一路上不知不覺地又睡著了… 到F1會場的地鐵需要轉兩個站,不過大家在外面旅行慣了,對於這種地鐵轉站也已經很熟悉了,入地鐵前也不忘問一下櫃檯有沒有one day pass的票,果然有,加幣7元,包括無限次數的地鐵與公車,當然每個人都買了一張啦!Montreal 地鐵的one day pass長得很像刮括樂,因為上面的月份跟日期都是像彩券一樣用手去刮號碼的喔!

一到了轉往會場的最後一站,地鐵內馬上擠滿了人,其中Ferrari的車迷們屬最專業的了,因為他們每個都是全身從頭紅到腳地裝扮,配上一個也是大紅色的Ferrari背包,之後到了會場去逛攤子,才知道Ferrari的周邊產品真是貴得可怕!這些人全身上下的行頭加起來所費一定很可觀啊~~

到了會場,我們還算蠻早到的,雖然好一點的位子真的都被佔光了。在1點開始比賽前,我們便到處逛逛攤子,買個紀念品,看當天啤酒廠商的辣妹跳舞。Montreal的女生真的普遍身材都超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法國區,每個身材看起來都有點歐洲人高挑纖瘦的模樣,整體甚至比紐約市還好,是個讓人光是走在街上就會隨時檢視自己身材的地方。

終於要到了比賽的時候了。遠方傳來一陣陣很大的引擎聲,原來是暖胎圈,但是一台台跑車從眼前呼嘯而過再加上等同於飛機起飛的高分貝音量,就夠我們一群人興奮地站起來尖叫了(旁邊的小朋友比較可憐,被那聲音震嚇到嚎啕大哭…) 正式比賽開始,一開始的音量還好,但是當一次五台車緊跟著在一起呼嘯而過的時候,那真的是會讓人覺得耳膜要爆掉了。無知的我一直以為F1這種比賽大概10分鐘就會結束了,怎知道每一台車可是要繞70圈的,所以我對車子的毫無研究,加上視野的不佳,很不好意思地…..我……竟然在那種高分貝的環境下……睡‧著‧了……之後被那群F1車迷朋友們知道直罵我不知珍惜機會,可是我真的很累嘛…而且當時不只我,另一個學長也睡著了,旁邊一群外國人也更是一邊曬著太陽一邊閉上眼睡著了。

不過最後的關鍵幾圈之前我就醒過來了,再次充滿活力地重新融入賽事中,為BMW的Montoya加油,不為什麼,只為了我剛剛買了一頂他的紀念帽。可惜最後的結果,前兩名都被Schumacher兄弟倆佔走啦,Montoya排名第三。

這次參加這麼man的活動,我照樣跟著去感染個氣氛而已,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觀察一些不起眼的小地方,以及面對滿街高挑、細腰、腿又勻稱的美女們投以留戀的眼光而已。
照片是比賽最後Michael Schumacher拿到冠軍後,出來繞場時朋友照到了。別看那看台上滿滿都是人,你猜光一張那種看台票要多少錢嗎?至少200美金以上耶!!我們這種只能擠在鐵絲網旁邊的general admission簡直是不能比啊~~F1實在是太高級的娛樂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