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4:49:01|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Spring review 4 The Producer in St. James Theat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老匯百老匯
我想我對它很有情節
這大概是來這幾年卻沒常去看音樂劇原因
大部份故事總是很老調牙
重點是那角色總很stereotype
加上演員超級誇張演法
這當然不是他們的錯,這是一種文化與表演風格(convention)
但就不愛這套
還有女人老賣弄身材
這當然又不是她們的錯,因為早在100年前這表演已成形
不過也不是所有Broadway都那麼cliche
例如The Vertical hour, the coast of Utopia 好像就不走此類

總之原本要和朋友去看NBA
結果沒買到票也沒了熱狗三明治
直奔TKTS買票
就這樣進入the producer world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的productions很愛模仿同性戀,把這種文化當成笑料
just too much and it’s so hard for the gays
而裡頭的two producers就像帝國主義
剝削老人,女人,同性戀,外國人,還有整個歷史(Hitler)
不過把希特勒拿來消繾真的還不賴創意
有阿斗阿貓阿狗的Hitler
重點為那戲中戲,超娘的希特勒上場
fabulous, two thumbs up
ending當然歡喜but
為什麼那麼像電影版Chicago?!

即便現今的Broadway不如20年代時期那麼盛行
但它仍是許多演員的夢想,許多人的朝訪之地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把其他shows看完
好好珍惜這份機會
感恩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劇場界 |
此分類下一篇:Section 02 Phaedra and Hippolytus & You and I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fearless 2007

賈思琳=Jocelyn
我之前有朋友借我the producer的電影
覺得還不錯....
2007-02-22 21: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