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7:32: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測混亂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不要像新聞報導裡的人
我不要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很糟
我不要不要變成到處被人唾棄的乞丐和無家可歸之人
我要當個好學生
我要當個碩士生
我要當個有成就的事業女強人
老天請賜給我力量不被情緒苦海所波及
我知道我知道 定的還不夠
我知道我知道我該抵抗夜夜惡夢


買一杯咖啡和點心
好好閱讀Brecht
老實跟教授說paper得delay
好好準備考試
好好的早起和睡覺
學小提琴和學芭蕾
李俏妞
為什麼每天想和寫的都一樣
你要好好堅強唸心經 脫離色形....真實不虛


轉至http://www.sun36.com/chinesebig5/buddhism/heartSutra.php
定....萬境攻心心不動為定,心不被是非,混亂,煩惱,憂愁,悲傷,恐懼,生死所轉為定。
人的一生幸福,貧困,本屬虛幻,百年之後不過是一把骨灰,完結了人的一生,留下來的,只是幻影虛名,世人把人生看得真實不虛之事,所以心迷在形形色色的事物之中,不能自拔....


Microsoft Plans Xbox Game Aimed at Kids

Microsoft Corp. Wednesday said it would take a step towards correcting one of the weaknesses of its original Xbox with a new game for its Xbox 360 console aimed at young gamers called "Viva Pinata."

The title, due out by the holidays, is the first major push by Microsoft to broaden the audience for its new game console beyond so-called hardcore gamers with which the original Xbox is closely associated. With the new Xbox 360, Microsoft is eager to gain on Sony Corp., which outsold the original Xbox by about four-to-one with its PlayStation 2 console. FULL STORY

From: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