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1:15:54|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發現快門沒按下的那瞬間 可惜到了最高點 接著腦子都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發現快門沒按下的那瞬間 可惜到了最高點 接著腦子都空了...

這就是剛結束[2008戴佩妮我到底是誰演唱會]在我內心的惆悵吶吶吶!!!

好啦 撇除這唯一蠢到極點的行為 整場演唱會還是精采可期的

首先 開場就蠻酷的 是一片白布幕

第一首歌好像是我到底是誰還是LAFITE有點忘 接著就是看見聽見

看見聽見 真的非常好聽 我好愛那種拍子那種旋律

然後阿妮穿一件銀白色馬甲上衣 超瘦超瘦 一點肉都沒有

對了 有看到阿妮的媽媽 爸爸 然後江蕙還有品冠 還有子鴻帥老師 呵呵

還有播放阿秜自己拍攝剪接的影片 很厲害

然後阿妮唱愛瘋了好好聽 聲音 還有AMEN也是一樣的鋼琴感人

這次在舞蹈部分有放17歲的作品 還有18歲的香港公演

香港的那個有點妙 很像動物般的躍動 也有點原住民 很原始但不野 略帶喜感

然後喝水 辜嚕嚕 溯口聲 左邊 嗚~ 右邊 哈!

左邊嗚~右邊哈! 中間很無聊厚(拍手)

這個點超棒的 我個人的第一棒點

然後還是有大家一起唱的歌4首 然後霸道依然是首很重點的歌 很狂野

還有我要的愛也改版 改的很搖滾 有樂團就是不一樣

然後第2驚點是不一定 阿妮的小光腳操控著很複雜類似節拍器的東西

然後彈著其他 腳很忙的 完成了很不一樣的不一定

然後阿妮唱了 兩難 唱這首歌有道具化妝台 大爆點來了

阿妮非常戲劇性的 剪了自己的頭髮

台下的我們有人喊 [不要剪~]多首歌之後阿妮說這有點搞笑 哈

阿妮說 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她重生了 然後這天有我們大家陪他 很有意義

阿妮也說了 我到底是誰 是個問號 不是驚嘆號

常常問自己到底是誰 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後堅持著 也是很難的

我到底是誰 我誰也不是 唯有當自己誰也不是的時候

才懂得更充實自己 看見更不一樣的世界

大概是這意思 乎 說到我心裡兒了

然後黃大煒有來 他整個人臉部表情異常豐富 不是我在說 真的

誇張到一點極點再極點 每個點都可以演

阿妮和DAVID合唱 讓每個人都心碎 很不一樣的版本 超POWER

然後唱了一首英文歌和 妳把我灌醉


我有看到黃中岳整個很愛這首歌耶 然後D POWER也好好笑喔

還有和聲小天使 還有大提琴那些的

恩 然後阿妮說 帶來最後一首歌 吹嗶嗶

ARE YOU READY?

立正站好.........然後爆點3出現了 阿KEN豋場

超好笑的阿 然後阿妮阿KEN交替 整個就很有FEEL 笑死我也

阿KEN退場時還故作閃到腰 超搶戲的

然後到了安口曲 阿妮說 帶來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歌 不想

超HIGH 全場都起立了 在那一瞬間 大家都站著 唱著 扭著 喊著

凹屋凹屋凹屋凹屋 就是這樣的 凹屋

然後 這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阿妮跟大家說掰掰 還滾在地上 拍地板 哈

大家都沒散去 一直狂喊安口 狂吹嗶嗶 然後白色布幕後的低能團就玩了起來

我見機不可失 就拿起DV準備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

接著阿妮在大家的呼喚聲中 再次豋場 唱了 這就是我 和 我想也沒關係

大家都衝去前面 超有演唱會的HIGH感

阿妮從左邊跑到右邊又從右邊唱回左邊

還一一跟大家握手

然後我整個捨不得停下來 中間都沒間斷 錄的我手痠無比

然後就真的ENDINHG啦 散場

接著 我就發現 我根本沒按到REC阿

也就是說 剛剛那一段足以令我滿足到後年的影片 人間蒸發了

凹屋凹屋凹屋凹屋

教我腦子怎能不一片空白

教我腦子怎能不一片空白嘛

凹屋凹屋 極SAD

不過 我也無能為力了



這次的周邊商品是 白T一件 嗶嗶哨一個 數位單曲限定紀念一本

我到底是誰
LAFITE
看見聽見
淡水河邊
試探
一個人的行李
怎樣 2姐有跟著唱喔 嚇到阿妮了
愛過
窗外
街角的祝福
一念之間
我要的愛
時間快轉

愛瘋了
AMEN
霸道
不一定
防空洞
單身潛逃
兩難
讓每個人都心碎
吹嗶嗶
不想



大概是這些吧 老人家我記憶力很差的

順序當然也是硬湊的柆 既不住 ㄎㄎ

阿妮 SO GREAT~~~!!!

順帶一提 妙的是 隔壁廳竟然有喜宴耶 超酷吧

台北國議會議中心耶

是個棒場地 超大的 GOOD

台長: leemee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布
唷唷唷

我也是記憶不好的一份子

但是 太開心了 好HIGH喔 YAYAYA
2008-05-25 01:53:51
版主回應
對阿

暫存區很小一族

吶喊
2008-05-25 02:05:46
真想看到剪頭髮那一段
好爆發性喔~~
2008-05-25 22: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