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0:11:3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基瑟德教導-體驗無條件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老師開玩笑說,這個班是哈利波特養成班,但是對我們而言睡覺班好像比較貼切,因為一整天帶太多冥想的結果,整個人暈暈欲睡,而且眉心輪很漲很不舒服,最後只好放棄觀想,用耳朵跟著引導的節奏進行,果然好多了。

每次的休息時間,同學們都一付好像剛睡醒的樣子,每個人神遊太虛後呵欠連連,有些人已經撐不住躺在地上休息了 (上課睡不夠,下課繼續睡) 。可能是剛開始接觸到太多能量,大家還不太習慣。

這四天上課的內容是:

1. 啟動愛的梅爾卡巴。

2. 身體光能治癒系統啟動。

3. 體驗豐盛意識、淨化初始思想及情緒。

4. 穿梭埃及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接收古文明智慧和祕義教導光的密碼。

5. 啟動松果體,接收五種古代語言光的密碼。

6. 啟動脈輪光盤,加速轉化以啟動光體。

7. 進入宇宙意識波模式,與第五次元頻率接軌。

8. 進入、體驗<無條件的愛>的頻率。

其中體驗<無條件的愛>的頻率,印象最為深刻,老師要我們二人一組,面對面距離三步遠站著,然後二人從心輪投射出光束互相連結,接著以33000倍神的速度旋轉,再加速到66000倍神的速度,再加速到99000倍神的速度。

剛開始連結心輪的光是很濃稠的白光,但隨著加速旋轉,能量慢慢變成透明珍珠薄霧狀,當能量運轉到最高速時,白光幾乎看不見變透明了。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悟出一個道理,二個相愛的人不一定要每天膩在一起,長相廝守才叫做愛,當愛的頻率昇華,若有似無的關係,有時即使分離了,感覺好像不在對方的身邊,其實能量並沒有消失,反而是以更高、更精微、更細緻的方式連結著彼此,未曾離開何言分離。

老師要我們走向前一步,以印地安人的方式擁抱,即二人面對面,用左邊的心臟對著對方左邊心臟緊緊的靠在一起,在擁抱的剎那間,突然一股能量包圍了我的身軀,是salenda上師的擁抱,那是一種無條件愛的頻率,像是被擁抱在無垠無際的光之海,而我在光之海中翩翩起舞,同一瞬間淚水決堤溼了衣襟。

那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好熟悉的場景呀!!我的淚水不停的滑落,但並不是一種悲傷的感覺,而是一種靈魂深處的觸動,好像我本來就屬於那裡,與其說是喜悅的感動,不如說是在那一剎那間,同時感到心輪有一股愛的能量不停的湧出來,好像被天父擁抱的感覺,不由得想起這輩子最愛的小孩老公、我的親人們、還有已過世的父母親,在金色的光海中一一的浮現,我感到好愛好愛他們。

一直很恐懼分離,由其是死亡的別離,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每一次的分離對我而言都是一種非常沈重的打擊,死亡的分離更牽引出我內在深層的恐懼。現在終於明白了、明白了這層道理,母親過逝的傷痛,到現在終於能夠撫平。

台長: 女巫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豐盛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靈氣師父藍得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