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2:58: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也難愛也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樂觀開朗的自己
最近一直害怕自己臉上的笑容會消失
你知道ㄇ????我不敢開口跟你說
只要一想起..最近我的心都會陣陣的痛
從來沒有想過失去會讓人有這麼的恐懼
原來過去的自己竟然是那麼的幸福
從來也不害怕缺什麼會失去什麼
我開不了口..也得不到你的安慰...
所以只能放在心裡..一個人承受

我們之間的事
愛情怎麼可能容忍我的心這樣來來去去
喜歡你的心一直讓自己想去接近你
但是我明明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及不可能
這樣的心不斷的讓自己難過...
不愛也難愛也難

也曾想過就這樣的放開你的手
對你也許是最好的...
但是我也曾說過除非是你不愛我了
否則我再也不想放開你的手
我只想好好的去愛你
愛情怎麼可以容忍我的心這樣來來去去
對你對我都不公平...我的大腦快炸了

只想問你未來這長長的路
你是否願意與我一同去面對....
如果當我臉上的笑容漸漸失去的時候
你還會一直在我身旁守候ㄇ??????

台長: 淡淡的風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