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5 00:35:19|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未見

不知隔了一年還是兩年
再一次相遇的高中同學們

久久沒見每個都要抱一下XD

打了賭
賭自己膚質如果比他們差
我就讓他們改造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他們用是用品幫我化了妝
邊化邊被罵
被說怎麼可以這麼糟踏皮膚
被說怎麼會放這麼好的素材去當漢子(?
被說各種靠北之類等級的粗話(?
被說好想把我捏死
被說很可愛(這我怎麼聽怎麼不習慣

我活了二十二年
我始終覺得我的皮膚很差

但是這樣看來
好像其實還好?

因為又白又沒黑眼圈,痘痘也少
恩......原來我是潛力股(#
大概真的是很多愛美的女孩羨慕的臉吧(雖然很肥XD

還試穿了女裝
但是實在是霸氣側漏太多
被說還是穿褲裝好了(笑

大家都沒什麼變
就是我乾弟變成一個女裝男子

然後會黏著我
靠在我肩膀
挽我的手

我瞬間有我交了女朋友的錯覺(乾

不知道下次約
會是幾年之後了

啊啊,突然也好懷念台南的朋友們啊

我朋友破費買了唇蜜給我
我覺得我之後很難會拿出來用

本來他們還想直接出錢幫我買女裝
還好沒有適合的
因為我穿毛毛的會癢
所以剩下的選項少很多

看到我的改造照片
激起了好多親友想幫我改造的衝動

是說
其實化妝到後來
我根本被當成一個好素材幫忙試商品
還被說可以去代言唇蜜或是口紅廣告
因為脣形很好看

嘛、反正我都不懂啦

不過今天出去還滿開心的~~
期待下次見面

然後他們已經在打改造II的主意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與時共 |
此分類下一篇:意料外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