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03:15:25|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桌遊結束大二

最近感覺好常玩桌遊啊~
這都是拖某位學長的福呢
入合氣道社之前
我大概連大富翁是桌遊都不知道XD

今天(或者已經該說昨天?)玩了「東海道」跟「台北大空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情緒不穩的關係
晚上玩桌遊的時候那個腦迴路真的是比平常還要低能
舉例來說
就是要給手機充電結果把USB那頭往手機插
(不意外的被笑了(雖然連我自己回神時都想笑,因為實在太智障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腦迴路故障的關係
玩台北大空襲,我的角色是爺爺
然後就一整個像失智的阿公

有小黑可以去鄰地探索
自己還是走過去浪費行動力什麼的
吃東西不用行動力
我卻把行動力往下移了一格
所以這爺爺是怎麼吃紅豆麵包的?
一邊吃一邊高速旋轉嗎(什麼鬼

玩東海道的時候也是一個故障模式
拿了四塊錢之後才問可不可以賭博
一整個智商低到不行的狀態啊XD

順便說
東海道可以邊玩邊學習日文單字
雖然都是些簡單的啦
不過還是挺不錯的

兩款遊戲的畫風都很對我胃
風格不同但是都很精緻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玩~

結束之後
大概是真的很不想動專題吧
又有一種宿舍是個會令人窒息的空間

我就默默地繞遠路回家
反正室友不在
就算晚歸也不會怎樣

晚上跟兄弟說了前天的那個狀況之後
說真的我也不是想要有什麼回應
只是想找個可以訴說的對象

沒有很想要有答案
因為那終歸要自己去摸索

說出來是輕鬆多了
玩了桌遊也好些了
感覺跟社團的人一起真的很歡樂啊
不是那種像是在強顏歡樂的笑
彷彿沒有那麼身心俱疲

或許這也是我想一直待在社團裡的原因吧?

有種安心感XD

大二被我混完了
大三估計就是個不時會爆炸的狀態
玄恐怕會不時地把我心中的不安擴大害我思緒混亂吧
但是總得跨過去
玄的出現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不過就當作是老天爺給我的歷練吧

哭完
就沒事了
這不就是一直以來的模式嗎?

所有的一切
都是為了讓我變得更好
都是為了給予我磨練自我的試煉
就繼續這樣相信並跨出那一步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與時共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