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5:11:36| 人氣6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庭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河濱公園騎車




<一>
家裡空間變大了,住起來固然舒服,但打掃起來可也挺累人的,尤其拋光石英磚的地板很易顯髒, 往往讓容易掉髮的我常背打掃不力的黑鍋。這天晚上庭爸下班回來後,邊換衣服邊叨唸道:「地板有點髒耶!」我則一邊熱飯菜,一邊回答:「我今天早上可是花了兩小時用吸塵器外加地板清潔液拖地版ㄟ....」庭爸聽出我話中的火氣,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今天也花了八小時辛苦地上班ㄟ....」眼看我們這對夫妻間的緊張的氣氛略顯高漲,這時在一旁的女兒卻不慌不忙地冒出一句:「我今天也花了15分鐘在哭ㄟ....」霎時全家笑成一團,哈哈哈哈!

<二>
園長希望我能代表畢業生家長在畢業典禮上致詞,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眼看畢業典禮近在眼前,我問女兒是否會緊張,她說「有一點耶....」我便安慰她說:「沒關係,只要妳多練習就不會忘記,不會忘記就不會緊張了。」怎知女兒竟然回我:「我是因為爸比說妳不會講話,所以我才會緊張的啊!!!」我心裡O.S.:「可惡,臭庭爸,都是你亂講話啦....」

<三>
平日若天氣允許的話,傍晚時分我都會帶女兒去附近的東陽公園玩,且都會和她約定好,時間到就要準時回家。有天照例我又在時間到前的五分鐘提醒她:「還有五分鐘喔~」庭庭回了我一聲「哦!知道了!」之後,隨即轉過身大聲地對她的同伴們說:「快點啦,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厚~~語氣真像大姐頭!!

<四>
上週我們搭環島之星去台東玩三天,行前我把行李箱拿出來放在客廳,女兒興奮地和我一起整理行李,我們倆忙進忙出地穿梭在客廳與臥房間,冷不防女兒對著正攤坐在沙發上的庭爸說:「爸比~~你也幫忙整理一下好不好,不要只會坐著看電視!!」害得庭爸哭笑不得。

<五>
因暑假不用上課,所以女兒早上總是睡得晚些才起床,有一天庭爸喚醒她準備一起吃早餐,只見庭庭柔著眼睛帶著笑意與淺淺的睡意說:「為什麼不讓我多睡五分鐘? 我正夢到我要吃冰淇淋耶,而且是"跳跳糖"口味的......」

台長: Jenny
人氣(6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良媽媽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那種用纖維棉紙的拖把,就是手柄可以伸縮,然後尾端是一片塑膠軟墊,大概半張A4紙大,用專用的乾或濕纖維棉紙把軟墊包起來,可以簡易拖地,纖維棉紙可以吸頭髮和細灰塵,這樣就不用拖的累兮兮的,如果沒有,下次回去帶給你,我的家事料理不行,可是喜歡買新產品試試看,日本還有很多清潔用品,專擦水龍頭的神奇布,專擦玻璃水漬的軟墊,最近我還買了一種專門擦紗窗的紙巾。

我還是覺得你不生第二個太可惜,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笑)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寶貝城玩,我家女兒真的是對寶貝城讚不絕口,要等我們喔,你家女兒要是去太多次,明年暑假就沒興趣了。
2008-09-13 09:27:56
版主回應
妳說的應該就是靜電除塵紙拖把之類的產品,台灣有的,有花王的也有嬌聯的,還有3M的乾濕兩用型的,目前我都有用喔! 不過我對你說的那種專門擦紗窗的紙巾很感興趣,目前市面上好像沒見過耶...

我女兒也一直念著要再去一次BabyBoss,那我正好可以藉機安撫她,讓她等明年再和妳們一塊兒去囉!!

至於老蚌生珠的問題,我想就別再惹塵埃了吧!呵呵.....
2008-09-15 14:18:57
不良媽媽
http://www.kao.com/jp/quickle/qkl_quickle_00.html
我說的就是這個道具,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看到
2008-09-13 09:36:13
不良媽媽
錄影帶下次去你家再看吧。
每個月投在他身上學芭蕾的錢,雖然不是花假的,但是了不起就是這樣三八而已了。
我不得不承認他是我的小孩,沒有唱歌跳舞的天分,算給他學做興趣和生活調劑。
2008-10-06 19: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