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9:57: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身體累還是心裡累..

 

坐在車上望著窗外風景..

 

車上談笑有一搭沒一搭..

 

心已經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打牌破紀錄輸光一副撲克牌..

 

因為也沒什麼專心在打..

 

輸了也沒有感覺..

 

說來還真好笑..

 

在那晚通完最後電話的隔一天..

 

謝毛竟然自動call我說要還錢..

 

本來想拿去做很多開心的事情..

 

現在想做也不用想囉..

 

晚上獨自睡在充滿甜蜜回憶的房間..

 

我拿起手機把全部簡訊看了一遍..

 

好的、不好的、甜蜜的、悲傷的..

 

隨著手指越按越快..

 

呼吸也跟著劇烈..

 

視線變得模糊了..

 

我刪掉簡訊..刪掉電話..刪掉msn..

 

但我無法刪除回憶..

 

只好讓時間的沙一層一層幫我覆蓋..

 

也將我帶到冰冷漆黑的深海底.....

台長: 燒鵝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