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3:2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主題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你問我網拍怎麼用
你說你不會
我幫你標了一個皮夾
你說這是要送給他的畢業禮物

今天
你拿太陽餅給我
我看到你
很開心
可是
我知道
你等下
是要去他家
我五味雜陳
假裝自己不知道這件事

爲什麼
每當我忍不住要對你好的時候
就會把自己搞的很酸很酸
能不能
拜託
不要
我一直在傷害自己
不懂爲什麼
妳一直說
爲什麼我對妳這麼好
妳說你覺得很麻煩我
你說你在心中默默想著以後也要幫我個忙
我什麼也不能說
最可悲的是
我什麼都不能說

也許是我還不夠成熟
有好多事情
我一直找不到一個真正的答案
我不懂
難道
對別人好
跟對自己好
是有衝突的ㄇ
爲什麼要這麼複雜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傷害你
除了你自己..."
我一直以來
都記得這句話
也許是我的錯
是我錯了


比我幸福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