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16:03: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柯真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小柯的打架事件真的是鬧的滿城風雨,沒幾天就來個第二波高潮,
一下子各家新聞都挨罰,哈哈!痛快,當初在看新聞的時候就覺得那麼多
的記者是在旁邊幹嘛,看熱鬧喔,都打了那麼久了居然沒有人去把他們拉
開,記者只顧著自己的飯碗,拚了命的拍照、搶新聞,完全沒有一點做一
個人的道德(如果他們還算的話),任由他們打得頭破血流..但是這件事
卻又引起了另一個話題,台灣奇人─柯賜海。

柯賜海,這個名字應該比張X家還紅了吧!每個人對於他的評價也大不相同
,不過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我個人倒是蠻欣賞他的,
姑且不論這次的事件是不是在作秀,光是看他為流浪狗所作的一切就不是
一般人做得到的事,二、三千隻的流浪狗都是由他一個人照顧,問問看自
己,你可以每個月花四百多萬去照顧流浪狗嗎?你可以每天平均花八個鐘
頭在台北縣市來回跑,只為了去幫流浪狗找食物嗎?我自認為做不到,相
信每個人也自認為做不到,但有的人就因為這些事是非平常人所不可為,
所以覺得他精神異常!

前陣子小柯的宣傳車遭到緃火,沒想到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柯卻為了被
活活燒死的三隻小狗落淚,可能有99.9%的人是認為他是在作秀,但
是他的秀總比那些政治人物的秀要好看、要真實多了吧!說真的,我並不
認同他那種偏激的抗議手法,但是,我喜歡狗,所以我認同他為流浪狗所
做的一切,至少他不是個只整天只會說〞為流浪狗請命〞,但是什麼都不
做的人,他也比那些什麼〞保x動x′什麼會的要偉大的多,我覺得他很
可愛,你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