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9 23:28:07| 人氣4,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分享系列:Helikon-tex 解放者 重磅 抓絨外套 (黑綠撞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朋友~今天要介紹的是現在這個季節用不到的東西!!!
因為現在真的超級熱了!!
豬台長連在房間打這篇分享文的時候都開冷氣吹電扇!!!

不過因為去年我想要買這件外套的時候竟然都缺貨買不到...
傲骨大也斷貨了,無奈作罷=_=...

結果我前一陣子逛著逛著~橋頭堡竟然有賣Q_Q,
這件是小安老婆買的,所以是她的!
不過現在先寄放在我這(奸笑)

廢話不多說看圖!


就是喜歡這個黑綠撞色阿...
這樣就不會很單調了,十足的OUTDOOR風格!!



這是吊卡的部分,老實說我很怕是仿的,
不過坦白說,我根本也不會分,也只能希望老天爺疼憨人...




標榜YKK拉鍊真的沒錯,品質也不錯,
不過就只有這個主拉鍊是YKK的,其他的的確是像我在觀看賣場評價的時候發現有人負評退貨的理由:非全部都是YKK拉鍊。
這個坦白說見仁見智吧,因為的確是有YKK拉鍊,但是非整件都採用就是了。
但是台長坦白說,一件一千六百多,這也算誠意夠,夠便宜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用高價位水準看待這線產品。




HELIKON-TEX的PVC章,很精緻。
雖然整件線頭很多啦(笑




這是袖口魔鬼沾的部分,這裡的處理高級感非常棒,
不過的確充滿滿滿的線頭(笑




就是喜歡這裡呈現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有股威武感,很不錯。
搭上迷彩長褲或者是PMC褲款我覺得都很好看,百搭!




這種戰術外套必有的手臂臂章黏貼魔鬼沾以及手臂口袋,
口袋內沒有特別的夾層設計還有開孔,就不多介紹了。



這個是胸口口袋拉開以後呈現的樣子,
有筆袋和小記本收納設計以及耳機線孔,
質感還不錯。




腋下善熱孔特寫,質感處裡的還不錯,拉起來也很順暢。




手臂外部有黑色耐磨材質做保護,質感非常棒,這種獵裝風格看起來就很硬底。



背部的部分,腰下擺那裏非擅散熱孔,而是做收納袋處理。
可以放進去簡單的東西,例如輕薄的狗鐵絲外罩。




外套內側,也是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和暗袋。




洗滌標以及質料標示。




吊耳以及尺寸標。




最後是下擺的部分,這個部分也是耐磨材質,做工很不錯,
鬆緊帶拉起來也很確實。

整件外套份量十足,的確會讓人感覺重磅名不虛傳!
雖然現在盛夏了,但是的確會讓人躍躍欲試這款保暖外套,
想知道保暖程度打幾分,那就得等豬台長遇到今年冬天才能給評價了。
但是單外表以及做工來說,絕對對得起這一千六百多的售價,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季節收進來絕對比冬天的時候斷貨心情好的多XDD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4,9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好物分享系列:O.P.S ADVANCED MISSION PACK -MULTICAM
此分類上一篇:好物分享系列: 全境封鎖 DARK ZONE BAG 暗區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