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1 20:45:27| 人氣2,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12月新風情:2014年 危機任務5 -3(始動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閱前說明:
因本人死了太多腦細胞,所以時間順序上應該都有點出入,所以請當記敘文閱讀即可,時間上很難捉摸到準確,敬請見諒。
另外文中敘述都是本人主觀意識所文字話,話語不堪入目處,以及言詞偏頗之處也請多多包涵。
WOW,終於要迎接這令人期待的演習了!!
起床以後發現冷得要死…實在不想起床XDD
不過還是很奮力的起床換衣服然後拖著行李來到湯城。
12/20 0405
現場看到的人還少少的,地上微微濕濕的,
唉~希望別下雨才好~(祈禱),不久後小巴終於來了,心裡想說:小巴哪載的了那麼多東西阿…原來有其他大大可以幫忙載送行李,在此特別感謝這些前輩。
12/20 0420
開始出發囉! 整個車隊浩浩蕩蕩的前進,在此之前已經接收到指令,先著裝備,槍械備便,因為第一排第一班是要第一個進入營地掃蕩的隊伍(超刺激的>口<)
當然經過漫長的時間和補眠,我們來到彎彎曲曲的黑龍潭山路,這時候為了方便我哥也能夠完成整裝,我決定先站起來,讓他可以稍後也可以快速下車。就在我站起來的時候後面的車友說:你這樣讓我好緊張….   XDDD
閱前說明:因本人死了太多腦細胞,
所以時間順序上應該都有點出入,所以請當記敘文閱讀即可,
時間上很難捉摸到準確,敬請見諒。另外文中敘述都是本人主觀意識所文字話,
話語不堪入目處,以及言詞偏頗之處也請多多包涵。

 
WOW,終於要迎接這令人期待的演習了!!
起床以後發現冷得要死…實在不想起床XDD不過還是很奮力的起床換衣服然後拖著行李來到湯城。
這中間體驗了原來我剛睡醒要戴隱形眼鏡是一種非常困難的事情,
眼睛非常的乾,眼鏡根本戴不上去~然後不斷的掉下來!!!

接著想去拉屎,不然等等搭車的時候腹絞痛我就死,
結果沒有什麼便意~蹲了幾分鐘宣告放棄,
只好整理整理行李~衣服穿一穿~
老實說真的冷,然後依稀下著雨的天氣實在是很寒。

接著老爸幫著我們拿一點小行李,我就揹著這麼大的行李準備要出門



這還只是我一個人的裝備...
話說翔穩的超級大背包真的超級好用的阿...
不得不推薦一下...好用又裝的多~超實用!

12/20 04:05

來到湯城外面集合,

可以看到地上微微有點濕,
然後我們一直到活動後才知道一開始B組長老就已經罹難...被擄獲...

不久後小巴終於來了,心裡想說:小巴哪載的了那麼多東西阿…
原來有其他大大可以幫忙載送行李,在此特別感謝這些前輩。
接著全都上了車,然後因為還是很愛睏嘛,所以小睡了一下,哈

 
12/20 04:20
整個車隊浩浩蕩蕩的前進,在此之前已經接收到指令,上車之前就先著裝備,槍械備便,
因為預計一進入活動區域就要開始活動,沒有所謂到下車地點才開始的概念。


為保護當事人,全都把眼睛處理掉!!!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裝備好多樣化阿....


這個傢伙是 吳德安,那個胸前的小手電筒是我借他的!!!


台長自拍時間 XDD
(裝備是 J-TECH CP-6 自改
      J-TECH D-1+)

因為考量到進去目標區以後是不是會天候灰暗,
所以台長的ESS眼鏡換成透明鏡片,
不過同時也有另外攜帶黑色和橘色,一備不時之需。


當然經過漫長的時間和補眠,我們來到彎彎曲曲的黑龍潭山路,這時候為了方便我哥也能夠完成整裝,我決定先站起來,讓他可以稍後也可以快速下車。

就在我站起來的時候後面的戰友說:
你這樣讓我好緊張阿….   XDDD



以下待續啦!!!
~哈~繼續偷懶~

 

台長: 我是大白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