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0 21:33:15| 人氣4,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分享系列:Mechanix Mutlciam M-pact 多地形戰術手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介紹的一樣是軍事用品!!!
介紹一雙麥肯尼斯的多地型配色的手套


這雙 M-pact 多地形款式的手套在未發售的時候,就深受台長的注目@@!!!


決定如果發售以後一定要收一雙!!!


指頭的部分有舒服的布料包覆。


整雙的配色和布局看起來很不錯,處理得宜^^


也許是豬台長騎士手套使用習慣了,
我一直對於戰術手套的虎口部位沒有加強感到不安全,
其實虎口布料是很容易磨破的~


這個款式可以使用魔鬼沾固定手腕~



這雙有提供吊掛的細繩,就不用另外再綁了,很方便~


洗滌標籤~


產地:越南~
========================================
這雙手套我還沒有實際下場使用過~
不過對於我自己穿著過後的感覺,
亞洲人的手型通常還是算纖細,就算長度足夠,布料的包覆性還是沒有很完全,
買得太小,指長太短,買的剛好,又覺得鬆垮跨的,
這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就機車騎士用品的準則來說,除非式真皮製手套,
否則通常不會有戴久了以後會載更大的可能,
布料的伸縮性沒有皮製品來的好,
更何況這一類製品的戰術手套通常都適合成布料為主軸製作。

所以我建議各位購買前先試戴,以握拳後不會感覺到指頭尖端有緊繃感為基準。

台長: 我是大白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