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1 21:30:22| 人氣3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5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下子就過了,
人一下子就老了。
 
一年過去了,去年就像是一場冒險,
帶給我前所未有的風雨雷電。
 
我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去換取不同的機會,
有時候我總告訴我自己:
這是命,不可違,亦不可強求...
 
這樣會好過一點,然後再告訴自己,不是我不夠好,像妳說的,永遠都不要否定自己。
 
有時候,累了
不自主的捲縮在棉被裡,然後硬是壓抑自己的心,告訴自己不可以,然後放下拿起的手機,
閉上雙眼面對那些腦海裡浮現的過去。
 
雖然我心碎了,但是我學著撿起那片片的碎片,一塊一塊自己拼回去。
我黏好他,然後告訴自己,雖然很脆弱,不過還是要拼湊起這一切,
因為這是我的心,
 
有一顆完整的心,才會有一個完整的自己。
 
我不後悔追夢,我也不後悔發生這一切,妳呢?
衷心的希望妳可以過的好
 
我不是看破這一切了,
我只是選擇了一個讓我以及自以為這樣也能對妳好的相處模式,
讓我們繼續以這個模式能夠維繫下去
 
否則,朋友不是朋友,戀人不是戀人
妳也知道我說過,連聯絡都沒有必要了。
 
妳應該覺得,我切斷所有聯繫,這樣好像是憎恨著前女友們,
其實沒有
 
我沒有,我不恨她們。
 
她們帶給我那麼多快樂的回憶,甚至她們的好,讓我感覺愧疚。
所以我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不覺得切斷聯繫,是對她們的一種憎恨及懲罰。
 
有時候,沒了關係,兩個曾經很親近的人會很難繼續維繫情感。
像我的一個好朋友也是前輩所說的,
她說:
 
愛情就是一條單行道,剛開始兩個人看見這條道路了,協議好牽手進入,
這條路就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就算有人後退了,對於她來說,她只會往前走,她沒辦法後退。
 
如果愛情可以因為退幾步變成友情,這段感情也未免太薄弱、太沒價值。
 
我聽進去,我著實的聽進去了,
因為她將我心裡的話,字字珠璣的說了出來。
 
有時候好想告訴妳,
想告訴妳 對不起 
 
我覺得我的愛帶給妳好多困擾,
也許沒有我的感情,妳在某個場合會很好過,妳自己也會更好過,
不用有時候看到我,感覺像看到髒東西一樣,
或者有時候看見我,卻也不知道該做何表情。
 
也許現在的我們,稍稍有了個融洽感,
但是
我還是很想跟妳說聲,對不起,我的愛,貌似帶給妳很多不舒服。
 
希望時間能給我們彼此更多可能,但是是什麼樣的可能,我很難說出口。
妳是我唯一一個分開以後卻還難以切斷連繫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難以割捨,好難...真的很難。
謝謝妳,讓我在感情裡成長,讓我知道,愛情這個世界,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哈~PO一個痛跳很大的韓文歌,
是那個女生傳給我聽的,歌詞好棒捏...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305)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4

微笑的魚
加油
2014-07-21 22:20:54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5-01-02 16:38:42
Lazybone
傻豬豬 你沒有對不起誰
只是要自己找到快樂 不要依賴別人給快樂
2014-09-02 12:25:30
版主回應
恩,我在學著不要依賴別人而快樂...
2015-01-02 16: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