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10:21:15| 人氣10,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新風情:Tommy的軍品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初我也不知道這家軍品店,
是上次軍品展老哥跟我說的,我才知道有這位人士在專搞真品商機!!
所以昨天去實體店面逛了一下,
店裡面真的有種很不錯的感覺,
老闆娘也非常親切,懂得也很多,可以回答玩家很多問題。

至於店內商品有代理品牌的T恤,老闆娘說是美軍海豹兩名退役人員所主辦的公司,
服飾設計相當不錯,前衛卻不過份凸顯!
那也有自創品牌的T恤,感覺也很棒。

除了這些東西以外當然就是生存玩家最重要的人身裝備了,
有些美軍現役裝備,最大宗就是有很多LBT裝備可供選擇訂購。
先給大家看圖先^口^:


整齊劃一的擺設





還有一些東西還未擺上架的,尤其是那個超大的側背包,我超想要的...五千多耶...





一堆LBT真品,非水貨,完整提供保固(我看網拍上是這樣寫的。)






真品覓取虧,+上真品夜視鏡架要價三萬五千多






別緻又特別的小帽。






LBT才是海豹王道!!!






除了有T恤還有一些帽T可供選擇
,跟時下的潮牌潮店的東西相比,我覺得這些設計更勝一層也更具特色。



這一件真的超讚的!!!




好多種都很棒呢...改天就要來買!





自創品牌!!






抱歉手震了...這就是代理品牌!






除了T恤以外還有許多裝備可供選擇。






這是這次買的小東西,
本身我現在已經是不欠什麼裝備了,所以東看看西摸摸,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口^





這就是ITW出品的織帶專用扣環,具特色又實用。




可以穿在魔力織帶上固定使用,然後再行勾搭裝備,
最大載重為37磅(注意,必須是ITW真品才可以達37磅吊掛,其他複刻仿品誤試。)





真的是很別緻的小物^口^







店面外觀我忘記拍攝了,所以請見諒溜,
不過外觀是很好認的,所以應該不難找啦,
地址是:

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21巷25號1F 
營業時間
⋯⋯Monday-Friday 2PM-10PM
Saturday 12PM-7PM\
歡迎來電詢問~ TEL:0936090216 詢問時間 1PM-8PM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uminhuang2007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10,6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軍事要聞 |
此分類下一篇:生存史:我的生存裝備
此分類上一篇:新風情:新竹空軍基地飛行展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