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23:52:37|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好心被雷親: 罰款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有一個網站
名稱:慈瑞健康工作室
內容:本人願將祖傳經絡穴道醫學,個人中醫知識,及祖傳秘方,免費公諸於世。普渡眾生,以免日後失傳。外敷,藥灸,刮痧,拔罐,指壓,經絡,穴道,民俗療法。

經過一段時間(約一年多)士林區公所衛生單位,來調查筆錄,報到衛生局。
結果:罰款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從此以後心存善念。不做好人,也不做壞人。不做好事,也不做壞事。
再也不熱心公益事業,服務社會。明哲保身,獨善其身。本宗派經絡醫學,就讓它自然失傳。

【本人事蹟】:
1、(病例1):我父親60歲中風,大小便都在床上,精神錯亂,兄弟眾多只有我一人處理,當時用盡各地中西名醫,並無起色,後來我就用祖傳經絡穴道醫學,及各種配穴之方法經過8個月治療,終於能用柺杖站起來,與左鄰右舍閒話家常,有90%痊愈已是奇蹟。
2、(病例2):有為ABC小姐,子宮肌瘤10公分,經過3個月經絡藥灸療法,6個月後經超音波檢查終於痊癒。
3、國內、外義診,感謝函不斷,確有其功效,唯恐失傳。
4、我後代又沒繼承,怕失傳,花錢學電腦,做網頁,上網站,以便有心人來學習,結果得到衛生局罰款單一萬五千元。
【怨嘆】:
現在部分官員,做事不依是、非。不論情、理、法來辦事,只求自己工作績效,罔顧他人天地良心,慈悲為懷,普渡眾生之心,真是無奈。難怪古代醫學一代一代凋零。

台長: o-old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