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1:16: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該是時候 畢竟就到了沒有所謂誰輸誰贏**

早已應該去學習” 習著作是否自己再美意義

我沒有想過要恨你 * 只是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

我知道你也盡了力  ﹏


我在你的眼裡  只是一場遊戲  偶爾帶給你驚喜

從一開始起  有你長要空氣  誰是準備被安停

我在你的心裡  只是一場兒戲  為了討你的歡喜

我用我的神秘  凝醉你的知情  隨時都會被代替~!

==================

歌詞**    不過︿︿”  無言

 默 契 → 過 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