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3:28:42|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三年級學生作文題目: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只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     爸爸忙著算錢,媽媽忙著掃錢,弟弟睡覺沒有棉被,只好蓋錢,妹妹大便沒有衛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書,近視於是很深。  

      
        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平洋,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3個小時才到得了,而且要開法拉利,開賓士要5個小時。晚上睡覺更可憐,有一次我尿急,不小心尿在我床上,因為我的房間太大了,我只好買一台小綿羊放在我睡覺的地方,晚上尿急可以騎機車去尿尿
       
        我每個月要固定放火將我家的錢燒掉,必要時還要用炸藥;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框而出......
 
老師評語的....

台長: ☆﹏£星 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