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23:33: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好冷唷!一波接過一波的寒流真是讓人冷到入骨;今天閒閒所以就提早沖了個熱水澡,開著熱水讓它將浴中的溫度提升,看著白煙裊裊且有愈來愈暖的感覺,沖著適合自己溫度的熱水,在這冷冷的天氣中,突然覺得好舒服唷,有點像在溫泉中不想起身般,水打在身上有點不想離開澡堂,沖了水後再出來便覺得精神好很多,且也沒之前冷了,手腳也暖和不少,要不是後頭的人也等著洗,我可真不想那麼快就離開那濛濛的小空間中。

  其實幸福很好找的,記得前陣子發現了間冷飲店,那間的布丁奶真好喝,嚐著帶有濃濃奶香且500c.c.容量的布丁奶,口中嚼著布丁不時也夾雜著一點點奶茶味,這樣也能感到幸福。

  有時與家人都大賣場總是能聞到濃郁的杏仁香,也許是本身就對那杏仁香有死忠的喜愛,所以單單聞到都會覺的暖暖的;記得今年暑假時爸帶我到新竹去辦公順道call了哥出來,當爸要去忙時別把我和哥帶到大賣場去,我們在裡頭小逛了一下便聞到杏仁香,哥問我要否喝,我還未點頭他便跟老闆說「兩杯杏仁」,原來哥也喜歡喝呀!因為我超愛杏仁的,所以就連一杯小小的杏仁也可以覺的很幸福。

  這麼寫來...我好像是個很容易就感到幸福的平凡人,不過...在很多事物上其實別太刻意去追求便很輕易發現讓人感動的人事物,放開心胸...其實一切並沒有那麼困難,退一步想...每一件事都會有最美好的結局;做人就要樂觀點,不是嗎?!雖然總有小小的低潮,不過...有磨練才有成長,有錯誤才有反省並靜靜思考的機會,這樣也才會替自己更跨進一步,以免永遠都停在原處不動。

台長: 湛藍.是飛翔的勇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