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0:04:0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意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搭....



就是這幾個字...害我一直背負著那個我不想要的數字




一直跟身邊的人說...我要減肥..結果勒





..................................................



妳一直吃..怎麼可能瘦的下來



這是ㄚ嬤說的



哈哈...大摳呆...還想減肥


這是寶貝說的



我看難喔..每天只會吃


這是圓圓說的



唉...賣慢啊...

這是含吉說的


.........................................................



天押...

你看這世間的人情味跑到哪去吃屎辣


大家都一口同聲的說難押...


我難道無法擺脫那個我不想要的數字嗎..



是押...


我就是無法有那個意志力...



也難免大家如此說....

台長: _♥顛覆邏輯.♥_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