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7:04: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的人都心情不好


原因是啥我不清楚..


但我也不想去清楚



大家都快變成同類了


把自己封鎖起來


把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這是今年最流行的完意兒嗎??


如果是..



我不喜歡...






......................................................................








昨天把手機狠狠的往地上摔..


知道手機是無辜的


但我真的很想發洩情緒


為什麼每一次都要如此的對待我

你總是如此

在學校與我靠的如此近

回到家你把我孤立在一旁


你說沒有


你說我神經質



媽的

是不行啊!!


女生一個月多多少少有幾次的神經質

是不可以嗎??


我想對你發飆..卻做不出來


你對我說聲抱歉..卻因心軟又原諒你



這樣的反反覆覆該到啥時才能結束



台長: _♥顛覆邏輯.♥_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