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7:04:0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話想告訴你


但我始終一直沒開口告訴你



我怕你會生氣.... 怕我們之間又吵架






於是我都沒開口告訴你



每個夜晚我都想打電話給你


想跟你聊天



但我打給你....你總是打電腦


等你跟電腦溫存完之後....


就是該我和周公幽會的時間了


多久了....



我們多久沒好好聊了

電話裡...只剩下那些...

你要去哪裡..我要睡了...


這些問候詞了...




在學校...



你不是與牌子溫存...就是與周公搞斷背山...

一定要等到你想到了.才會來找我...

其實漸漸的我已經習慣了...




我也不想在與你抱怨些什麼

反正這樣也讓我們彼此之間多了更多空間



不是嗎??




我也不想再責怪你些什麼了

反正只要我們還存著那份愛



就夠了!!





我想就這樣的生活下去


不用有太多的甜蜜...

不用太多的親密動作...


只要我們還愛彼此就好


其它的....




我都沒關係了....












真的




































台長: _♥顛覆邏輯.♥_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